euthenia

卡式隨身碟禮品,你有收到過嗎?讓人捨不得丟棄的行銷贈品

圖一:體積小、易於收納且實用的特性,讓卡式隨身碟成為相當熱門的客製化商品之一。(Flickr-Custom USB

  卡式隨身碟(credit card USB)可說是客製化廠商最熱門的產品之一,其所提供的充足版面,不僅能根據品牌或業務需求進行設計,也兼具好收藏與實用等種種特性。你是否也在考慮製作一款卡式隨身碟?無論促銷活動、藝術作品還是形象推廣,這絕對是理想又「安全」的選擇。現在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製作卡式隨身碟的諸多好處吧!

不只是隨身碟,更是搶眼的名片

Pure Metal Cards USB Metal Business Card

  顧名思義,這個狀如信用卡的儲存裝置,帶有可折疊或伸縮的 USB 連接器,且兩面皆可印製全彩圖像。卡式隨身碟的用途相當廣泛,且兩面的空間皆能進行全彩印刷,無論作為何種活動的禮品,都能吸引參與者的目光。

  有些人會選擇用這種方式製作個人或品牌名片,雖然成本比卡紙還高,但最直接的影響就是——大家絕對不會隨便把它丟掉。畢竟,這張「名片」仍帶有 USB 隨身碟的功能,善用這一點,便可在對方使用隨身碟的同時,也瀏覽您的其他作品。另外,根據客製化廠商 Promotional Drives 專文指出,如果您想推廣個人或公司網站,也可選擇在裡面安置 WebKey ,如此一來,用戶就能在插入隨身碟後,自動打開網站。

體積這麼小,能有多大的空間?

圖三:客製化卡式隨身碟體積雖小,但容量並不會因此而打折扣。(歐珍妮雅

  一般來說,由於成本與實用程度等考量,客製化隨身碟比較少有做到 1 TB 的容量,客戶也多半根據宣傳或活動目的,來決定要「送」多大的空間給客戶。一般來說,最常見的容量規格大約是 64~256 GB 不等。

只要一張卡,就能讓你無所不在

圖四:由於隨身碟禮品是用得到的東西,也因此能提升品牌曝光的機會。(Flickr-Custom USB

  卡式隨身碟對企業來說,可謂是一款搶眼的行銷利器。首先,如果您所在的企業需參加貿易展或其他推廣業務的活動,跟其他客製化的禮品相比,隨身碟很容易脫穎而出【筆者按:而且還可以塞在錢包裡,客戶就不用拎著它逛展覽了】。

卡式隨身碟有什麼先天的缺陷?

圖五:卡式禮品隨身碟,由於外形略薄,故需更加注意,避免受到外力衝擊。(歐珍妮雅

  雖說卡式隨身碟在視覺上有相當大的優勢,但如同其他隨身碟,由於內含快閃記憶體,加上僅 2 毫米的厚薄度,因此它也很有可能受外力衝擊而毀損。除了「體格」不堪一擊,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措施(如防毒軟體)的情況下,由於其便於挾帶的特性,在某些情況下也可能會被有心人士植入病毒,或直接竊取裡頭的資料。

  透過這篇文章,我們希望能協助瞭解卡式隨身碟這項產品,也期待您能結合精彩的企劃,打造獨樹一格的行銷禮品!

參考資料

Everything To Know About A Credit Card USB, Promotional Drives.   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